环球门户网

OnePlus7和7Pro的更新都标记为OxygenOSOpenBeta14

更新时间:2021-12-10 06:09:48

导读 一加7和7T系列的测试版更新已经取消,所以你必须等待安全补丁和其他变化。我们不确定原因是什么,但可能是因为一个大错误之类的。to 9to

一加7和7T系列的测试版更新已经取消,所以你必须等待安全补丁和其他变化。我们不确定原因是什么,但可能是因为一个大错误之类的。to 9to 5谷歌声称这是电池耗尽造成的,但我们无法证实。一旦问题解决,一加号将继续下水。Vamparas 7、7 Pro、7T、7T和Professional引入了新的测试版更新,其中包含了新的Android安全补丁。此外,该公司还在此次更新中包含了各种修复。

一加7和7 Pro的更新被标记为氧气开放测试版14。与一加7T和7T Pro一起,它被标记为氧气开放测试版4。附带的安卓安全补丁适用于5月。公司上市的第一个修复与软件语音输入有关。

在一些一加7 Pro、7T和7T Pro设备上,软件语音输入无法识别。嗯,这应该不是问题了。通讯簿中缺少联系人的问题也已修复。

这在许多设备上不是问题,但是一些一加7系列设备确实有这个问题。系统的稳定性也得到了提升,公司也解决了很多小错误。

此更新增加了环境显示的时钟样式选项。您所要做的就是导航到设置-自定义-时钟样式来查看它们。

列表中的最后一项与全部召回相关。现在,您可以在通话记录中查看总召回次数。你所要做的就是移动到通话记录,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三点菜单。

这样,你就可以访问总召回。就这次更新而言,就是这样。它没有给这两个设备添加任何主要的新功能,但是它包含了一些修复,并且还提高了安全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