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全新粉色和红色GalaxyNote10颜色将于明天在上市

更新时间:2021-12-10 06:08:58

导读 三星有两种新的Galaxy Note 10颜色即将在上市。它们将于明天正式推出,并将成为三星在该国境内进行黑色星期五交易的一部分。为该设备推出

三星有两种新的Galaxy Note 10颜色即将在上市。它们将于明天正式推出,并将成为三星在该国境内进行黑色星期五交易的一部分。为该设备推出的新颜色将是 Aura Pink 和 Aura Red。从 11 月 21 日起,消费者可以通过三星的官方网上商店购买它们。

至于黑色星期五的交易,如果用户有符合条件的以旧换新,他们将在设备上获得更大的折扣。他们还将在购买的同时获得一个免费配件。

或许正如预期的那样,Note 10 的 Aura Pink 和 Aura Red 版本将受到限制。三星已确认,它们将于明天推出后限量发售。

这意味着如果你想要一个,或者你认识的人想要一个,你应该考虑尽快拿起它。三星没有说明它们有多么有限,或者它们将可用多长时间。

不过,这可能是更快地拿起手机的更多原因。任何犹豫和等待都可能导致错失抓住它们的机会。

在成本方面,黑色星期五符合条件的以旧换新交易将使这些成本降至 3099 美元。价格将根据您选择的存储量而有所不同。如果您没有以旧换新,则价格从 9499 美元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