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OCOX3NFC相机上的照片应该具有良好的曝光度

更新时间:2021-12-10 05:08:57

导读 不久前,DxOMark专家对Redmi Note 10 Pro进行了测试,得出的结论是,它是其细分市场中最好的拍照手机之一,其相机的拍照质量并不逊

不久前,DxOMark专家对Redmi Note 10 Pro进行了测试,得出的结论是,它是其细分市场中最好的拍照手机之一,其相机的拍照质量并不逊色于XS在iPhone上拍摄的照片。最大的事实证明,该公司的产品组合中包含了另一款中等预算的智能手机,其拍照功能堪比同一款苹果智能手机。

我们说的是去年秋天推出的Poco X3 NFC,但直到现在DxOMark的人才决定测试它的摄像头。根据其研究结果,专家给出的平均分数为103分。照片质量方面,智能手机得分107分,视频质量98分。

DxOMark总结道,虽然POCO X3 NFC无法与大多数旗舰产品竞争,其相机仍有很多缺点,但总体来说,对于预算有限的摄影师来说,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智能手机摄像头可以捕捉到很好的静态图像,没有太大的难度,但视频拍摄和特写照片是它的弱点。

根据DxOMark专家的说法,POCO X3 NFC相机上的照片应该具有良好的曝光度、人像照片的细节以及令人愉悦的肤色显示。用户还应该欣赏在强光下和室内拍照时的快速对焦。专家在拍摄视频时注意到了准确的白平衡和有效的防抖。自动对焦失败、数字噪音、色偏和有限的动态范围可能会令人失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