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picGames就AppStore政策对Apple提起的类似投诉相呼应

更新时间:2021-12-10 04:08:41

导读 法国一家法院决定审理财政部对苹果提起的诉讼,指控苹果滥用App Store合同条款。路透社周三报道称,该案将于2021年9月17日由巴黎商事法

法国一家法院决定审理财政部对苹果提起的诉讼,指控苹果滥用App Store合同条款。路透社周三报道称,该案将于2021年9月17日由巴黎商事法院审理。尽管这不太可能导致巨额罚款,但法院可能会迫使苹果改变其在该国的一些合同条款。

在法国,如果在合同中发现滥用商业惯例,当地法律允许财政部长起诉该公司。在法国消费者欺诈监管机构CGCCRF进行了为期三年的调查后,投诉针对的是苹果。

法国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Bruno lemerre)指责苹果是去年在该国“赚取了大部分利润”的少数科技巨头之一。

法国的案例呼应了Epic Games针对苹果应用商店政策提出的类似投诉,比如对应用内和应用内购买收取30%的佣金,以及禁止第三方应用商店。

这不是苹果在法国面临的唯一审查。由于iOS上的个性化广告,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也遭到了反垄断投诉。

苹果正处于全球一系列反垄断斗争之中。例如,现在,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正在审查几项法案,这些法案可能会迫使苹果等科技巨头改变商业行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