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mbark的基本品种ID套件还包括一个亲属查找器

更新时间:2021-12-10 04:07:51

导读 你已经知道你的小狗很特别。看在上帝的份上,他们帮助你在整个疫情度过了孤独凄凉的一年。但是到底是什么让他们变成这样的呢?找出一个评分

你已经知道你的小狗很特别。看在上帝的份上,他们帮助你在整个疫情度过了孤独凄凉的一年。但是到底是什么让他们变成这样的呢?找出一个评分最高的狗DNA测试,在研究级基因分型平台上运行你的狗的DNA小样本(包括快速颊拭子),找到20多万个遗传标记和350个品种。

最终结果将在两到四周内到达,这是对你的狗的家族历史和独特组合的非常详细的分类。(有多详细,你问?虽然市场上的其他测试只能检测到12%以上,但你可以找出对你的狗的整体构成贡献较小的5%品种的贡献。这就是为什么Mashable喜欢狗的DNA测试,你们这些家伙。)

截至4月22日,这两套房都在亚马逊上出售,比通常的零售价——低50美元。这是最低价:

除了以上的品种测试外,登船的基本品种ID套件还包括一个相对查找器,可以让你直接与登船数据库中的其他狗共享DNA,这些狗会与你毛茸茸的朋友共享DNA。(请将此视为对任何小狗重聚照片的礼貌要求。)

通常是129美元,亚马逊只卖99美元——,节省了23%。(这与历史最低黑色星期五价格相差不到3美元,仅供参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