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honeSE的价格范围内有几款不错的Android手机

更新时间:2021-12-10 03:09:27

导读 如果你觉得这个时间线不够奇怪,会让“猫狗同居”有点奇怪。Harish Jonnalagadda为AndroidCentral撰稿,她对iPhone SE评论道:物有所

如果你觉得这个时间线不够奇怪,会让“猫狗同居”有点奇怪。Harish Jonnalagadda为AndroidCentral撰稿,她对iPhone SE评论道:物有所值,留下来就是为了出色的性能和四年的软件更新。我们真的生活在奇怪的时代。至少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奇怪的,完全是蹩脚的。

Jonnalagadda当然是对的:第二款iPhone SE(就像它的前身一样)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手机。Jonnalagadda和AndroidCentral注意到了这一点。

Macalope会辩称,苹果的产品可以为每一美元支出提供高价值,但如果你像“价值”一样谈论“价值餐”,那么,是的,它并不以此闻名。

Jonnalagadda的评论很到位,所以如果你正在考虑使用这款手机,请仔细阅读。或者,如果你只是喜欢评论事物。他是一个安卓发烧友,依然能充分把握iPhone SE的美。

想象一下,这是一辆用全新发动机和陶瓷刹车修复的老爷车。

麦考洛普甚至同意他的结论:

IPhone SE是2020年最好的交易之一,但如果你不想换iOS也没关系。

即使我觉得iPhone SE性价比高,但还是不适合所有人。IOS并不适合所有人。这是可以的。Jonnalagadda指出,iPhone SE的价格区间有几款不错的安卓手机,希望能启发安卓OEM提高在中端市场的竞争力。iPhone SE虽然是一款“便宜的iPhone”,但远不如你能买到的最便宜的手机。

谢天谢地。

我们最近很少听说这件事,但多年来,专家们一直呼吁苹果生产便宜的手机。真正有趣的是,他们认为便宜的苹果手机意味着糟糕的苹果手机。他们仍然认为这是个好主意。

2013年,在iPhone 5c发布之前,The Macalope曾有两位专家进行过笼式竞争,其中一位专家说:“没错,苹果发布了一款烂手机来追逐市场份额!”另一个人说:“苹果即将发布一款烂手机,这会损害它的声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