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iversyFund使用您的资金购买具有高潜力的房产

更新时间:2021-12-10 03:08:36

导读 赚钱为你工作是赚更多钱的最好方法,这就是为什么投资是一种简单而流行的赚取被动收入的方法。然而,除非你非常富有,否则你的投资选择仅限

赚钱为你工作是赚更多钱的最好方法,这就是为什么投资是一种简单而流行的赚取被动收入的方法。然而,除非你非常富有,否则你的投资选择仅限于股票、共同基金、大额存单等。像房地产这样的大项目需要大量的财富来购买和投资,这使得它们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可能的领域。直到现在,就是这样。有了DiversyFund,任何人都可以从房地产投资中受益,你只需要500美元就可以开始。

这就是它的工作原理。DiversyFund用你的资金购买高潜力的房产,并在适当的时候购买、管理、翻新和出售。通过投资,你和无数其他人成为多元化房地产投资组合的共同所有者。DiversyFund为您提供其所有资产的实时更新,其专家团队知道投资哪些资产以及如何管理这些资产,因此您将确切知道您的资金将流向何处,以及它们为您带来了多少好处。你必须学习一件关于房地产的事情。最后,DiversyFund的平台费是零,所以你不用付一分钱就能拿到欠款。

股票等传统投资机会的波动性可能令人难以置信,而房地产是一种更安全、更可靠的投资。直到最近,房地产投资大多只为1%的人保留。DiversyFund改变了剧本,允许你和无数其他人一起投资和赚取财产。如果您是前100名投资者之一,请在此通过DiversyFund了解更多关于如何从房地产中赚钱的信息,并获得20美元的亚马逊礼品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