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最重要的新功能是引入了原生4KUI渲染和动态刷新率切换

更新时间:2021-12-10 02:07:33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安卓12测试版3在Pixel手机上推出,随后是安卓电视的新测试版更新。之前的安卓电视12测试版有点乏善可陈,但最新的测试版带来

今天早些时候,安卓12测试版3在Pixel手机上推出,随后是安卓电视的新测试版更新。之前的安卓电视12测试版有点乏善可陈,但最新的测试版带来了一些期待已久的功能,让安卓12成为多年来安卓电视平台最令人兴奋的更新。最重要的新功能是引入了原生4K UI渲染和动态刷新率切换。

虽然安卓电视始终支持4K内容播放,但安卓12将首次在4K呈现UI本身。之前UI渲染最高1080p,然后升级到适合你的4K电视。这有望使主屏幕界面、设置和其他系统表面看起来更加清晰。

安卓电视现在通过动态刷新率切换支持无缝和非无缝刷新率切换。应用程序可以集成这些设置,以最佳帧率播放内容,并检查电视是否支持无缝帧率切换。一段时间以来,NVIDIA的SHIELD TV已经有了自己的这个功能版本,但我很高兴终于看到它被添加到平台级别的所有安卓电视设备中。

还增加了其他新功能,例如更新后的“隧道模式”,谷歌表示,这将使“应用程序开发人员通过减少安卓框架中的媒体处理开销,更容易支持跨设备的一致和高效播放”。安卓电视设备检测其插入的电视的方式也有所改进,新增了麦克风和摄像头指示灯(这也是手机新隐私功能的一部分),并切换到在全球范围内禁止使用麦克风和摄像头。最后,谷歌还将安卓电视上的设备认证支持扩展为“支持基本设备属性的认证”。

安卓电视Beta 3安卓12更新适合ADT-3开发者加密狗。在公告中,谷歌还表示可以在即将推出的安卓12电视模拟器中进行测试(目前谷歌电视模拟器仍基于安卓11),让应用开发者可以准备好自己的应用,以更高的分辨率启动。当基于安卓12的谷歌电视适用于设备时,谷歌电视基于安卓电视,将包括这里描述的大部分(如果不是全部)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