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culus Rift推出全新VR捆绑软件追赶商业领域

更新时间:2021-12-09 21:02:26

导读 Oculus VR现在正试图开拓一个新市场,以促进其高端虚拟现实设备的销售。该公司现在正在推出Oculus Business,这实际上使该公司能够收

Oculus VR现在正试图开拓一个新市场,以促进其高端虚拟现实设备的销售。该公司现在正在推出Oculus Business,这实际上使该公司能够收购Oculus Rift捆绑软件。

据Tech Crunch报道,Oculus副总裁雨果巴拉在圣何塞的O culus Connect会议上宣布了他的业务组合。Oculus for Business套餐价格为900美元,包括硬件套餐、专业客户支持、完整VR许可和企业级保修。

根据The Verge的说法,硬件套件包括Oculus Rift耳机、三个房间传感器、三个Rift Fits和Oculus Touch控制器。总的来说,硬件成本只有574美元,但考虑到保修、营业执照和有利的客户支持,一套900美元的价格仍然是一个很大的数额。

虽然虚拟现实仍然是一项相对较新的技术,但企业可以利用其潜力来提高覆盖面和曝光率,并简化运营。例如,虚拟现实可以用来辅助人员培训,甚至允许潜在客户在虚拟世界中详细检查产品。未来,虚拟现实可能是建筑、制造、教育、旅游和健康等许多行业所必需的。

事实上,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是Oculus for Business的创业合作伙伴之一。这家汽车制造商建立了一个虚拟现实的虚拟展厅,潜在的买家可以在其中配置汽车,甚至在选择和定制的过程中四处走动来帮助他们。

除了Oculus VR,其他虚拟技术制造商(如苹果)也一直在将其VR硬件作为商业工具投放市场。诚然,个人之间的虚拟现实设备市场有限,因为小玩意的价格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太高了。另外,在屋内设置VR设备也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但是企业预算大,员工技术好,这让他们更容易购买和安装VR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