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更新来解决“绿色”的iPhone 11问题

更新时间:2021-12-09 19:01:33

导读 上个月,随着Apple News的升级和数字车钥匙功能的推出,iOS 16在苹果的移动设备上上线,现在又有了新的iOS 11更新。它解决了存储

上个月,随着Apple News的升级和数字车钥匙功能的推出,iOS 16在苹果的移动设备上上线,现在又有了新的iOS 11更新。它解决了存储空间和新的曝光通知框架的问题,但iPhone 11的所有者会很欣赏它,并抱怨他们设备上奇怪的绿色调。

Reddit的帖子显示,它会在设备解锁后立即出现,有时是在夜班或黑暗的房间里。根据更新说明,苹果解决了一个“热量管理问题”,可能会导致外观变绿。根据MacRumors的说法,这个问题出现在14之后,现在在苹果将iOS 14扩展到每个人的手机和平板电脑之前就已经解决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