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在三星设备上禁用比克斯比

更新时间:2021-12-09 16:03:13

导读 三星创建了语音助手Bixby,取代亚马逊的Alexa、苹果的Siri和谷歌助手。Bixby在三星设备上使用,工作方式与Alexa和Siri相同。不过,虽然三星

三星创建了语音助手Bixby,取代亚马逊的Alexa、苹果的Siri和谷歌助手。Bixby在三星设备上使用,工作方式与Alexa和Siri相同。

不过,虽然三星让语音助手在各种设备上正常工作的意图是公平的,但三星设备最终是谷歌设备,大多数人更喜欢使用谷歌助手或Alexa,因此禁用Bixby的可能性很大。

这就是你的操作方式:

三星已将比克斯比纳入包括Galaxy S8在内的所有手机,包括中端手机。这些手机大多有一个专用的bixby按钮,位于音量按钮附近,或者在某些情况下已经取代了电源按钮(这是人们可能想要删除bixby的众多原因之一)。

禁用bixby有三个主要步骤:

您需要更改按钮行为。

关闭语音激活

最后,删除从主屏幕向左滑动时出现的bixby主屏幕(在三星软件的较新版本上现在称为三星日报)。

目前只能在Galaxy Note 10和Galaxy S20系列上完全禁用Bixby。

如何关闭Galaxy Note 10和Galaxy S20上的比克斯比

-转到设置高级功能-关闭Bixby例程-单击侧键-切换双击关闭或更改为“打开Bixby”以外的功能-更改长按关闭菜单-转到设置,然后单击右上角的放大镜-输入Bixby。然后选择显示应用信息bixby语音的项目-点击右上角的设置齿轮进入bixby的语音设置-点击自动收听并更改为从不点击“语音唤醒”,然后关闭“随身携带,bixby”-关闭手机锁定时的使用-关闭bixby听写-点击bix by按钮并更改为双击打开bix by”-关闭营销通知-转到主屏幕并按住以获得小部件配置模式-。

如何在Galaxy S8/S9/S10上关闭Bixby(使用安卓9或10)

在旧手机上,Bixby不能完全禁用,但可以更改,所以需要双击此按钮。

-转到设置,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放大镜-输入bixby,然后选择“应用信息,bixby语音”-点击右上角的设置齿轮进入bixby语音设置-点击自动收听并将其更改为永不-点击语音唤醒,然后关闭“与您一同唤醒,bixby”-关闭手机锁定时的使用-关闭bixby听写-点击bix by按钮并将其更改为双击打开bix by”-关闭营销通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