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女性是扩展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的关键

更新时间:2021-12-09 14:01:36

导读 鉴于上周末国际妇女节的庆祝活动,我们认识到妇女在全球生态系统中的成就和繁荣的美丽、本质和力量。然而,在当今的数字时代,女性在许多方

鉴于上周末国际妇女节的庆祝活动,我们认识到妇女在全球生态系统中的成就和繁荣的美丽、本质和力量。然而,在当今的数字时代,女性在许多方面仍然被忽视,尤其是在新劳动力中。这就是社会在确保所有妇女机会平等方面的作用。在这个员工成长的新时代,我们必须明白,我们所有人都与这项任务息息相关。女性是实现数字企业最高成熟度的关键部分,但除非我们意识到这一点,否则我们在人工智能和技术方面的进步将停滞不前。为了缩小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的性别差距,加快人工智能和科学的进步,我们必须鼓励和支持从政府到企业的各级妇女,并为所有人建立平等的就业机会。

人工智能是女性能够取得巨大成功的领域之一,尤其是在正确推动女性参与这个行业的过程中。是女性组织整合加速企业AI成熟的必要力量。具体来说,关注人工智能环境下的女性劳动力,有助于缓解企业在机器学习技术眼中面临的一些最大问题,比如选择偏差。因此,为了使组织达到AI成熟度的最高水平,有必要大规模动员女性,并将其纳入人工智能从研究到产品发布的所有企业努力中。

显然,已经采取措施促进妇女参与STEM、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另外,本文是第一次了解现状,以及如何与之竞争。最后,为了加速所有女性在STEM、AI和数据科学方面的进步,提出了一些建议。动员妇女大规模参与STEM是一个秘密,这将释放我们技术能力的最大潜力,以及我们的数字世界必须提供的强大能力。没有女性,这个全球使命注定要失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