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提高Windows硬盘性能的六种方法

更新时间:2021-12-09 11:01:28

导读 Windows以随着时间的推移降低计算机速度而闻名。是的,Windows 10比早期的平台好很多,但是问题仍然存在。好在有了硬盘优化的应用,可以

Windows以随着时间的推移降低计算机速度而闻名。是的,Windows 10比早期的平台好很多,但是问题仍然存在。好在有了硬盘优化的应用,可以加快电脑硬盘的速度。

按照“充分利用”,这里可以提高硬盘的速度和性能。Windows优化驱动程序是一个内置的工具,可以分析系统中的碎片整理问题,然后纠正它们。您可以在自动模式下运行它,以检查它是否已进入引导-Windows管理工具-碎片整理和优化驱动器。

突出显示要更正的光盘,然后根据要执行的功能单击“分析”或“优化”。要确保您的计划设置正确,请单击“更改设置”,然后选中“按时运行”旁边的框。

微软建议每月启动一次该工具。

磁盘加速是可以提高硬盘速度的第三方工具。它将分析、整理和优化所有连接到计算机的磁盘碎片。

磁盘加速比内置的Windows工具有更多的功能。例如,磁盘加速可以在碎片整理过程完成后自动关闭计算机。另外,磁盘加速比Windows工具有更好的视觉效果。

如果你想提高磁盘的读/写速度,另一个值得使用的Windows工具是设备管理器。您可以使用它来确保写缓存选项已打开。

写缓存允许您的计算机在将数据写入硬盘之前将数据存储在缓存中。由于计算机将数据写入缓存的速度比硬盘快,因此磁盘的整体读/写性能得到了提高。但是,请记住,缓存中的数据只是临时的。要在Windows中打开此功能,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右键单击开始菜单,然后选择设备管理器。

单击磁盘驱动器旁边的“”。

右键单击要更改的驱动器。

单击属性。

选择新窗口顶部的策略选项卡。

在设备上启用写缓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