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基于ANDROID 12的SAMSUNG ONE UI 4.0推迟发布

更新时间:2021-12-09 05:02:34

导读 一位泄密者此前声称,三星打算在初夏推出One UI 0。这是厂商用户界面的下一个版本,显然会基于安卓12,也就是谷歌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

一位泄密者此前声称,三星打算在初夏推出One UI 0。这是厂商用户界面的下一个版本,显然会基于安卓12,也就是谷歌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

这些信息是从冰宇宙的内部人士那里获得的,他们以经常被证实的爆料而闻名。此外,泄密者Max Weinbach在2021年6月底宣布,三星团队已经在进行One UI的Android 12更新。换句话说,一切都表明OneUI beta的推出迫在眉睫。

最后,这家韩国公司没有公布正式发布日期,但仍然表示测试版确实会在2021年9月到来。更具体地说,厂商已经确认将在2021年9月9日(周四)向韩国用户开放测试版,但显然,有什么东西促使三星改变了计划。

基于安卓12的三星One UI 0发布被推迟

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首尔公司的一名代表已经确认One UI 0的公测版不会在这一天发布。该官员没有透露延误原因的详细信息;他也没有透露测试计划何时开放。他只是说三星团队还在努力。

乍一看,这应该不是一个长期的延迟。很可能,开发人员在第一个测试版中发现了一些bug,并选择延迟部署来修复它们。根据同一位官员的说法,第一阶段的测试将持续到2021年10月29日。但是经过这次延迟,日期肯定会推迟几天。换句话说,安卓12上稳定版的One UI 0可能会在2021年11月中旬推出Galaxy S21设备。

用户界面

One UI 0有什么特点?

众所周知,三星通过每个版本的One UI带来了令人兴奋的新功能和改进。不过,我们可以肯定的是,One UI 0还将配备优化的用户界面、增加的功能、前几代的改进和新功能。

特点:

原生滚动截图

用于分屏多任务处理的新应用配对功能

通过电源按钮访问谷歌助手

新的快速设置按钮

平板电脑的主要优化

吸引人的设计变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