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1 年最有前途的10 家建筑初创公司

更新时间:2021-12-08 21:02:03

导读 CEMEX Ventures公布了2021年建筑创业大赛的10名获奖者,以表彰今年建筑行业最有前途的创业公司。比赛的冠军是Document Crunch,这是

CEMEX Ventures公布了2021年建筑创业大赛的10名获奖者,以表彰今年建筑行业最有前途的创业公司。比赛的冠军是Document Crunch,这是一款人工智能软件,可以识别和解释建筑合同中的关键问题。

Document Crunch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允许用户在线上传文件,供人工智能软件审查,以分析风险,了解免责条款,并强调赔偿和保险义务。除了审查施工合同和保险单,该软件还可以分析计划、图纸和规范,并对设计责任、保密要求、危险材料和保修义务进行分类。

Document Crunch是竞赛中十个获奖项目之一。在迈阿密举行的2021建筑世界东部创业大会上,参与者向陪审团展示了他们的想法。十大赢家来自五大类:碳足迹减少、供应链优化、场地效率、先进建筑材料和新建筑方法。

其他九名获奖者如下:

AI Clearing是一个基于的平台,利用人工智能驱动的数据来跟踪施工进度。

HyperTunnel是英国专利隧道建造方法,采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群体机器人技术。

总部位于英国的平台Nodes Links创建了智能机器来实现项目管理自动化。

ObraLink是智利的一个数据收集系统,用于混凝土浇筑和模板等主要施工活动的自动化。

澳大利亚人工智能视觉系统Presien可以安装在重型建筑车辆上,以提高工人和行人的安全。

澳大利亚数字分包商平台ProcurePro可以简化采购流程。

基于云的西班牙软件RatedPower可以设计和设计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光伏电站。

ttflix,一个德国平台,用于大宗材料的数字化订购、运输、交付和处置。

奥地利数字废物管理平台“废纸箱”可以自动将用户与适当的废物处理提供商联系起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