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urfaceDuo大幅降价早期买家热情高涨

更新时间:2021-12-02 05:25:11

导读 虽然Surface Duo的规格有些老旧,但在评论和报道开始出现之前,它似乎进展顺利,这使得双屏可折叠设备的价格值得怀疑。不出所料,在该产

虽然Surface Duo的规格有些老旧,但在评论和报道开始出现之前,它似乎进展顺利,这使得双屏可折叠设备的价格值得怀疑。不出所料,在该产品推出不到两个月后,微软似乎已经决定大幅降价。然而,不仅是早期的降价,微软承诺的早期信徒现在都抱怨,在如何处理退货和退款方面,这似乎是一个混乱和不一致的政策。

对于这些早期采用者来说,这已经够糟糕的了。微软几乎已经确认Surface Duo的价值确实比去年9月份的要求低很多。这款双屏手机的128GB和256GB存储空间分别定价为1399美元和1599美元,但现在零售价低了200美元。如果您从百思买购买并在ATT、斯普林特或威瑞森激活它,您甚至可以从价格中再节省100美元。

真正让Surface Duo所有者恼火的是,微软正在处理这种情况。简而言之,它不仅会返还你200美元来匹配新价格。相反,他们被告知返还仍在60天返还期内的设备,并使用退款以更低的价格购买新设备。不过,据报道,微软在收到旧Surface Duo之前,不会公布新Surface Duo的成本。

虽然这意味着用户将获得一个闪亮的新设备,但这一过程不仅麻烦,而且由于潜在的电子垃圾,还会对环境产生负面影响。更糟糕的是,据报道,根据您询问的商店或客户代表,该政策的应用不一致。

在评论了软件的一些不稳定部分和用户举报手机硬件和设计的耐用性后,Surface Duo的口碑一落千丈。这肯定不会对设备有什么好处,但也可能是微软收回可能有问题的那批,默默换成更好的那批的策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