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itbitSense和Versa3现在将谷歌Assistant戴在你的手腕上

更新时间:2021-12-02 01:24:38

导读 收购可能尚未完成,但谷歌和Fitbit已经弥合了它们不同可穿戴平台之间的差距。不,Fitbit仍然有自己的操作系统,但最新的版本1更新使至少两

收购可能尚未完成,但谷歌和Fitbit已经弥合了它们不同可穿戴平台之间的差距。不,Fitbit仍然有自己的操作系统,但最新的版本1更新使至少两款智能手表更接近谷歌的Wear OS。除了亚马逊Alexa之外,Fitbit现在也在为Google Assistant打开Sense和Versa 3的大门,并增加了更多的健康监测功能,让智能手表变得比以前更好。

在这个市场上,亚马逊Alexa和谷歌助手绝对并驾齐驱,但有些人更喜欢一个而不是另一个,这取决于他们家里的其他设备。为了给客户更多的选择,Fitbit OS 1增加了对Google Assistant的支持,即使你没有搭载Wear操作系统的智能手表,也可以控制你的智能家居设备,获取新闻和天气最新消息,甚至可以预订餐厅或服务预订。一个问题是,该功能目前仅在中提供,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扩展到其他市场。

Fitbit也给Alexa用户带来了麻烦,虽然只是暂时的。此次更新带来了立即接收Alexa语音回复的能力,Fitbit表示,这一功能将在2021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出现在其Google Assistant实现中。

除了智能助手功能,本次更新还为智能手表的SpO2传感器带来了新的功能。现在,你甚至可以在睡觉时测量你的血氧水平,用户将能够在Fitbit移动应用程序中跟踪他们的水平,或者,如果他们想一直看一眼,他们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七个新SpO2时钟之一上进行。

Fitbit几乎是智能可穿戴设备的鼻祖。有些人可能认为它太老了,无法与之竞争,尤其是与Apple Watch这样的产品相比。然而,该公司仍然保留着很大的市场份额,尤其是对于那些不太关心智能手表应用的人来说。最新的Fitbit OS 1更新允许用户用他们的设备做更多的事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