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地图获得包含本地内容和评论的社区供稿

更新时间:2021-12-02 01:24:14

导读 谷歌地图在应用程序的“探索”标签中添加了一个新的社区订阅源,这使得用户可以更容易地查看他们所在城市的动态,浏览最新的评论,以及查看

谷歌地图在应用程序的“探索”标签中添加了一个新的社区订阅源,这使得用户可以更容易地查看他们所在城市的动态,浏览最新的评论,以及查看其他用户的帖子和照片。谷歌表示,社区供稿还将包括来自出版商的文章和来自企业的帖子。

谷歌已经慢慢将其地图产品转变为带有导航工具的社交平台。用户已经可以搜索特定类型的场所,如餐厅和加油站,以及阅读评论、关注当地专家等功能。

的最新更新带来了一个合适的社区提要,可以像推特提要或Reddit一样浏览。用户只需单击“浏览”选项卡,然后向上滑动即可检索提要。你会看到你关心的人的帖子。

谷歌提供了一些如何使用提要的例子,显示人们可能会看到一家当地餐馆宣布他们的新菜肴的更新。酒吧可能会在几个小时内发布有关变更的更新;用户可以在温暖的日子里发布一个刚刚开放的公园或一个有趣的地方。

根据谷歌的说法,用户将看到根据他们的兴趣定制的内容。用户可以在谷歌地图应用程序中设置自己的偏好,以改善个性化功能,例如设置饮料和食物偏好。这项功能正在全球移动设备上推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