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irPopActive+是一款带有应用程序和高价标签的智能面罩

更新时间:2021-12-01 21:24:52

导读 今日,AirPop宣布将推出一款由移动应用支持的新型智能口罩。这款口罩正式命名为airport主动智能口罩,它利用airport的Halo传感器,为用户的

今日,AirPop宣布将推出一款由移动应用支持的新型智能口罩。这款口罩正式命名为airport主动智能口罩,它利用airport的Halo传感器,为用户的呼吸习惯和过滤质量提供反馈。然而,正如你所料,这是一款智能口罩的事实大大提高了它的价格,所以如果你想拥有一款,请准备好支付比购买传统口罩多得多的费用。

Active作为今年CES 2021的一部分亮相。虽然它看起来或多或少像一个普通的织物口罩,但前面的小旋钮是光环传感器所在的地方。AirPop表示,Halo传感器由纽扣电池供电,在需要更换之前最多可以使用六个月。光环传感器通过蓝牙连接安卓或iOS设备,收集的健康数据可以与苹果HealthKit共享。

该传感器可以跟踪健康指标,如每分钟呼吸数和每步呼吸数,但它也可以跟踪哪些污染物已被过滤掉。数据显示在AirPop应用程序中,它还可以告诉用户何时更换过滤器,过滤器卡在面罩织物后面。

AirPop表示,每个过滤器可以阻挡“99%的PM0.3,包括灰尘、过敏原、颗粒物和微生物颗粒。”每个过滤器还带有一个二维码,用户使用这个应用程序扫描二维码,以确保过滤器是真实的。这样,这些二维码也可以作为一种数字版权管理的形式,确保用户在口罩中只使用AirPop制造的过滤器。

不管怎么说,在CES上看到智能口罩的出现肯定很有意思,但是就像我们在本文开头提到的,这种花里胡哨的技术会让你返还一大笔钱,——美元,准确的说是1499美元。AirPop表示,Active将于本月通过公司网站在加拿大和中国上市,然后在2021年初扩展至全国零售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