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飞利浦Sonicare9900Prestige牙刷使用AI来适应您的风格

更新时间:2021-12-01 21:24:31

导读 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是当今科技界的流行语,几乎所有的新产品都将这些作为卖点加入到自己的要点中。虽然他们已经使用这种营销策略很长时间了

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是当今科技界的流行语,几乎所有的新产品都将这些作为卖点加入到自己的要点中。虽然他们已经使用这种营销策略很长时间了,但有时他们仍然无法想象牙刷这样的东西会推广这种功能。然而,这并没有阻止飞利浦推出这样的智能牙齿护理产品。最新的Sonicare 9900 Prestige试图让人工智能发挥作用,并根据您的个人刷牙风格调整牙刷。

在过去的几年里,粗糙的牙刷并没有真正经历革命性的变化,尤其是在电动牙刷推出之后。当然,还有新一代的“智能”牙刷,可以连接互联网和智能手机,将刷牙变成一个类似于检查体重或追踪脚步的统计游戏。

飞利浦Sonicare 9900 Prestige牙刷试图更进一步,通过使用AI了解你的刷牙习惯和风格。对于牙刷来说,这听起来可能有点过分,但飞利浦通过解释不同的人刷牙时施加压力的方式不同来证明这一点。Sonicare 9900 Prestige可以在向用户学习后调整压力。

个性化体验成为可能的部分原因是牙刷只使用集成刷头。更换模式时,无需切换到另一种模式,同时清洁效果也优于电动刷。

当然,还有飞利浦Sonicare应用程序,可以跟踪你的牙刷,设置提醒,并为你提供正确刷牙的提示。现在刷牙的时候甚至不需要带手机,因为牙刷以后会自动同步数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