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加州迪士尼乐园可能会在漫长的一年后重新开放

更新时间:2021-12-01 13:23:56

导读 2020年3月中旬,由于当时旨在遏制交流的大规模集会新政策,加州迪士尼乐园关闭。一年后,迪士尼表示,在加州宣布从4月1日起允许部分场馆重

2020年3月中旬,由于当时旨在遏制交流的大规模集会新政策,加州迪士尼乐园关闭。一年后,迪士尼表示,在加州宣布从4月1日起允许部分场馆重新开放后,将很快重新开放加州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度假区总裁肯波特洛克(Ken Potrock)在发布到迪士尼官方新闻推特账户的声明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在声明中,Potrock指出,该公司已经在其全球园区实施了“安全协议”,迫不及待地想重新开业。

该公司尚未确定其目的地加州迪士尼乐园的重新开放日期,但Potrock指出,将很快提供这些细节。该度假村位于加州奥兰治县,这里的公园和类似场所只有在病例达到“红色级别”门槛后才能重新开放。

该县目前处于高紫色水平,但预计很快就会达到红色水平。根据目前的预测,加州公共卫生官员预计橙色县将在下周初达到红色门槛,这可能导致它们在本月底前从紫色更名为红色。

当然,假设这个县的情况不会恢复,这与预测相反,可能会导致国家保持紫色。这个消息是在疫苗接种率不断提高的时候传来的。该国已经接受了数百万剂疫苗,未来几个月还会有更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