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理光宾得K3MarkIII为家庭带来触摸屏和AI

更新时间:2021-12-01 09:24:21

导读 理光最近一直在做一些有趣的相机,针对的是技术过硬的新一代用户,尤其是360度Theta相机系列。然而,它的主要业务仍然是为从业余爱好者到专

理光最近一直在做一些有趣的相机,针对的是技术过硬的新一代用户,尤其是360度Theta相机系列。然而,它的主要业务仍然是为从业余爱好者到专业人士的各级摄影师制造和销售专业相机。公司瞄准的是后者,Pentax K-3系列的第三次迭代为紧凑型数码单反相机带来了一些新技术。

与近六年前的前身相比,宾得K-3 Mark III提供了显著的升级,例如新的BSI CMOS传感器,有效像素为273百万像素,ISO范围为100到高达160万。同时,它依然忠于Pentax的标志性功能,即100%视野的五棱镜光学取景器,相当于全帧单反,现在放大倍数为0.5倍。

宾得K-3 Mark III还引入了一些新的或升级的技术,例如带有101个对焦传感器的全新SAFOX 13自动对焦系统。理光PENTAX SR或防抖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支持5轴5档,可通过专用SR按钮控制。

不过这款相机与前辈的区别在于Pentax K系列首款5英寸液晶触摸屏,可以更轻松的控制功能和设置。数字单反也有一点人工智能,尤其是实时场景分析系统。简而言之,相机不仅可以检测人脸和眼睛,还可以检测被摄体的运动来自动调整设置进行匹配。

尽管有这些特点,相机坚固的机身使它甚至适合一些粗糙的使用和恶劣的条件。也就是说,这些相同的功能确实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确切地说是19,995美元。理光宾得K-3 Mark III将于4月6日下午5: 00上市,还将推出售价2995美元的限量版黑色高级套件和售价尚未披露的银色高级套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