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Pixel6Pro为大手机粉丝泄露了好消息

更新时间:2021-12-01 02:43:59

导读 今天谷歌Pixel 6 Pro被泄露,里面列出了图片和功能。这款设备看起来很像之前泄露的谷歌Pixel 6,它配备了“桥接”摄像头阵列,背面

今天谷歌Pixel 6 Pro被泄露,里面列出了图片和功能。这款设备看起来很像之前泄露的谷歌Pixel 6,它配备了“桥接”摄像头阵列,背面还有双色混合方案。正面看起来很有起伏感,采用打孔设计,带有弧形边显示屏和前置摄像头,所有四个角都非常圆润。

这款谷歌Pixel 6 Pro似乎至少采用了——橙色的一种配色方案。它是一个非常浅的橙色和/或接近白色的主后面板,一个黑色的桥(带摄像头)和顶部背面的亮橙色面板。这种独特的元素分离表明,谷歌准备采取另一项重大措施,让他们的设备看起来与众不同,就像第一个谷歌像素及其双元素设计一样。

OnLeaks,一个数字泄密者。IN表示,谷歌Pixel 6 Pro将配备7英寸显示屏。似乎该设备将配备双前置扬声器,为公众提供立体声扬声器电源。

后置摄像头阵列可能配备先进的LED闪光灯系统和至少3个摄像头镜头。本周泄露的规格表明,有一个广角镜头,一个潜望镜相机和一个“未知相机”,这可能是一个3D传感器(或更简单的深度/聚焦传感单元)。在发光二极管闪光灯附近,每个数字。IN也有“几个传感器”。

手机尺寸为169 x 78 x 9 mm,大部分手机厚度为9 mm,后置摄像头桥为15 mm,这是一款——的大手机,对于那些去年不满缺少谷歌Pixel 5 XL的Pixel粉丝来说是个好消息。XL现在好像是Pro了!

谷歌Pixel 6 Pro可能是谷歌今年将发布的至少三款不同智能手机之一。我们期待谷歌Pixel 6——,它看起来像Pro,只是小了一点,摄像头更少,还有一个谷歌Pixel 5a。还有关于可折叠“Pixel Passport”的传闻,预示着今年我们将与其他智能手机同时看到一款新型智能手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