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的2021年便携式扬声器现在不仅适用于派对动物

更新时间:2021-12-01 01:24:00

导读 索尼的便携式扬声器系列将于2021年升级。XB1XP500、XP700和XG500增加了更大胆的声音、更大的灵活性和快速充电支持,确保您可以在没有配乐的

索尼的便携式扬声器系列将于2021年升级。XB1XP500、XP700和XG500增加了更大胆的声音、更大的灵活性和快速充电支持,确保您可以在没有配乐的情况下花费更少的时间。索尼表示,这次疫情可能让我们束手无策,但实际上却促进了音箱的销量:因此,这四款新机型的目标是更加流派独立,而不是专注于低音EDM。

索尼SRS-XB13

最小的新扬声器四重奏索尼XB13取代了旧XB12,但坚持可爱笨重的造型。然而,对于2021年,声场将变得更宽,便携性将变得更加精简。

它的防水防尘等级为IP67,紫外线涂层意味着它甚至可以抵御海滩上的烈日。新的多向绑带可用于手腕,将XB13系在背包或自行车车把或其他地方,但也可以单手取下。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6小时,可通过USB-C充电。

该公司承诺,在内部,有索尼EXTRA BASS与被动散热器,新的驱动器设计可以提供更好的离轴声音。两个XB13可以无线配对获得立体声,但遗憾的是,使用索尼的Party Connect系统不支持更大的数字。内置麦克风意味着XB13也可以作为免提手机使用,支持Google Fast Pair。

索尼XB13将于6月开始发货,售价599美元。它将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蓝色、胶带、珊瑚粉和亚马逊独家粉蓝色。

索尼SRS-XP500/XP700

对于2021年,旧的索尼XB系列已经放弃了“B”,因为公司承诺低音是标准配置。其实是索尼MEGA BASS,用来给超级泵提供250 Hz以下的声音。索尼还使用了它的矩形X平衡扬声器单元,在相同的空间内,它可以比圆形驱动器推动更多的空气。

索尼XP500有两个前高音扬声器,而XP700有三个前高音扬声器——,其中两个是活动的,这取决于扬声器是垂直方向还是水平方向3354加上一个后高音扬声器3354,用于扩展声场和IPX4的防水性能。虽然仍然有LED照明,但这一次它更多的是为情感设计的:向后发射的光——可以随着音乐闪烁和脉动,或者像熔岩灯一样缓慢循环——被设计用来冲洗墙壁。

不过,与他们的前辈相比,更大的变化是电池。不再需要主电源,XP500最长可续航20小时,XP700最长可续航25小时。快充功能可在10分钟内将播放时间从80分钟增加到3小时,具体视机型而定;充满电需要3个小时。

背面有两个卡拉ok麦克风输入。或者,其中一个输入可以用于增益可调的吉他。支持蓝牙和两个USB端口——,用于音乐和为移动设备——充电,而Party Connect允许多达100个扬声器无线连接并播放相同的内容。

索尼XP500售价3499美元,索尼XP700售价4499美元。两者都将于6月上市。

索尼SRS-XG500

索尼新款便携音箱的第四款机型是XG500,它借鉴了一些老音箱,更加便携。正如它顶部的大手柄所暗示的那样,它是专门为横向使用而设计的,有两个前高音扬声器和一个用于低端的被动散热器。还具有IP66级防水防尘功能,带防水网防止溅水。

LED灯固定在端盖上,背面有USB和麦克风/吉他输入。索尼表示,电池寿命预计达到30小时,充电10分钟即可播放3小时。它还支持政党联系。

索尼XG500将于6月上市,售价4499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