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款SatechiiPadPro底座将苹果的平板电脑变成了迷你iMac

更新时间:2021-12-01 00:04:30

导读 全新的Satechi支架可以帮你把iPad Pro变成迷你iMac,不仅增加了桌面的便利性,还在这个过程中增加了很多新的端口。新iPad Pro的Satec

全新的Satechi支架可以帮你把iPad Pro变成迷你iMac,不仅增加了桌面的便利性,还在这个过程中增加了很多新的端口。新iPad Pro的Satechi铝制支架和集线器为那些想要将桌面切换到iPadOS的人提供了与苹果M1驱动的平板电脑(如HDMI和SD读卡器)的轻松连接。

这是一个越来越可行的选择,因为苹果更新了iPad Pro软件,最新平板机型的功能与你最新的MacBook Air和Mac mini相匹配。事实上,随着M1最近出现在新的24英寸iMac中,如果您的软件需要合适,那么切换到全平板电脑有很多话要说。

铝制支架和轮毂解决了一个挥之不去的问题,有足够的地方插入它们。配备4K HDMI端口(支持60Hz)、USB-C PD充电、USB-A数据、SD读卡器。还有一个音频插孔。

顶部有一个可调节的支架来支撑iPad Pro。它可以直立放置,以便像普通显示器一样定向,也可以向后推,以便更像图形平板电脑一样使用iPad Pro。不使用时,支架也可以折叠放平,这意味着如果您在办公桌前工作,整个系统实际上相当便携。

这让人想起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肯辛顿工作室。它还被设计为与iPad Pro接口,然后可以访问许多端口,包括外部显示支持。然而,肯辛顿的方法依赖于底座:这使得平板电脑插入到位相对容易,但如果苹果改变设计,就会出现一些代际升级问题。

相比之下,Satechi的底座有一根更简单的电缆,可以连接到iPad Pro的USB-C端口。这在美学上看起来可能不太令人愉快。——虽然底座的拉丝铝饰面总体来说不错,与平板电脑本身相匹配,但3354确实为同一个底座搭配不同尺寸的iPad Pro以及极有可能是未来几代产品打开了大门。如果苹果决定彻底改变尺寸,平板电脑的尺寸也会随之改变。

现已上市,定价999美元,也低于肯辛顿码头。至于iPadOS作为桌面平台的灵活性,我们期待在WWDC 2021上听到更多关于苹果的想法,该会议将于6月7日星期一举行开幕主题演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