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nstagram bug删除了iOS应用中的“选择多张照片”选项

更新时间:2021-11-16 15:20:08

导读 使用Instagram,您可以在选择照片时使用“选择多张”功能将最多10张照片添加到一篇帖子中。这项功能已经从iOS上的Instagram应用程序中消失

使用Instagram,您可以在选择照片时使用“选择多张”功能将最多10张照片添加到一篇帖子中。这项功能已经从iOS上的Instagram应用程序中消失了。Instagram澄清说,似乎过去故意删除这个功能实际上是iOS应用程序的一个错误。目前,它正在修复iOS上Instagram应用程序最新更新中的错误。

Instagram  bug删除了iOS应用中的“选择多张”照片选项

Instagram在推特上宣布,iOS上的一些用户可能无法访问轮播帖子的“选择多个”功能。安卓用户不会受到影响,因为该选项在Instagram应用程序上可见。这一变化让一些用户感到困惑,并确信Instagram删除了这一功能。这并不奇怪,因为Instagram通常会对其应用程序进行更改,这会让用户失望。当Instagram解决问题后,iOS用户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在帖子中分享多张照片。

按图标分享您的Instagram帐户信息。

点按照片图标以选择要共享的照片。

输入正确的相册后,长按并按住要共享的第一张照片。

然后,您会看到数字1出现在选定的照片上。

然后,您可以选择其他照片添加到旋转木马。

选择照片后,可以按照同样的流程上传照片。

安卓用户可以按照同样的流程为一篇帖子选择多张照片。但这实际上是不必要的,因为这个功能的图标位于照片上方。针对iOS用户的修复程序尚未发布时,Instagram尚未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