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更新后的任天堂Switch能耗降低40%

更新时间:2021-11-05 16:18:56

导读 1、任天堂将于9月20日推出Switch Lite,但它已经发布了原始机型的更新版本,现在你可以购买了。隐形升级中隐藏了哪些改进?嗯,就像任天

1、 任天堂将于9月20日推出Switch Lite,但它已经发布了原始机型的更新版本,现在你可以购买了。隐形升级中隐藏了哪些改进?嗯,就像任天堂承诺的那样,这完全取决于电池寿命。该公司通过创建一个更节能的任天堂Switch来实现这一目标。

2、 原装Switch的电池寿命为2.5小时至6小时。这听起来可能有些凄凉,但实际上与其他手持设备是一致的。根据任天堂的说法,Switch Lite将获得3小时到7小时。和更新更大的交换机?它的电池寿命是4.5到9小时。

3、 那么任天堂是怎么做到的呢?然后,该系统现在使用更少的能源。

4、 在功耗测试中,Digital Foundry发现系统在类似游戏场景中使用的能量减少了约40%到50%。如果原来的型号通常需要11到14瓦来运行一些游戏,那么新Switch的功耗只有6到9瓦。

5、 这些数字来自对接模式,因为数字铸造厂正在测试插座和开关电源砖之间的瓦特计。但是你应该期待在你的PDA看到类似的比例。

6、 新任天堂Switch如何使用更少的能源?

7、 任天堂和它的硬件合作伙伴英伟达做了很多改进,这些都有助于提高效率。但一切都来自更小的Tegra X1处理器。

8、 英伟达最初使用20纳米工艺制造X1。简而言之,这意味着芯片内部晶体管的尺寸约为20纳米。

9、 然而,现在英伟达正在使用16纳米工艺制造X1。随着晶体管变得越来越小,它们需要更少的功率和产生更少的热量来翻转它们。当你每秒钟要处理数十亿次晶体管更新时,这一点至关重要。

10、 所以芯片本身效率更高,但是整个系统会有连锁反应。你需要更少的能量来运行同样的游戏。而且晶体管产生的热量更少,所以你不需要像电动冷却风扇一样工作。您可以将heatsync做得更小,这样就有更多的空间来容纳更大的电池(Switch不会这样做)。

11、 等等,这是否意味着它可以更快地运行游戏?

12、 如果你不熟悉芯片及其工作原理,你可能正在阅读所有这些并实现它们。如果《塞尔达传说:狂野气息》可以在更新后的X1芯片上以更少的电量运行,如果使用同样的能量会发生什么?游戏不会跑得更好吗?

13、 是的。我们从图形处理器和中央处理器中看到的大多数性能改进都归功于制造商寻找更有效地使用相同瓦数的方法。但是任天堂没有用这个Switch来做这个。

14、 同样,该公司正在将所有精力集中在电池寿命的修订版上。会有回报的。Switch现在是历史上使用时间最长的便携式设备之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