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aseus的GaN充电器具有两个USB-C端口一个USBA端口

更新时间:2021-11-30 20:03:57

导读 在每个人手边都有多个设备的时代,多端口充电器现在已经成为必需品,而不仅仅是奢侈品。充电器的最新发展之一是氮化镓或氮化镓充电器。现在

在每个人手边都有多个设备的时代,多端口充电器现在已经成为必需品,而不仅仅是奢侈品。充电器的最新发展之一是氮化镓或氮化镓充电器。现在,配件公司Baseus发布了一款基于GaN的充电器,具有两个USB-C端口和一个USB-A端口。Us65W2c1a多端口GaN充电器可提供高达65W的功率,并且仍然可以放在您的手掌中。

砖头充电器大概是身边最常见的GaN充电器之一。单个USB-C最多可提供65W的功率,两个USB-C或USB-C和USB-A端口之间可分别分配45W和18W的功率。但更好的是,它的形状比普通的砖块长,而且是棒状的,所以如果你在配电盘上使用,它不会挡住附近的其他砖块充电器。

GanFast解决方案可以在超紧凑的外形中实现高功率,因此这款Baseus充电器作为多端口充电器首次亮相。GaN充电器比我们传统的硅胶具有更高的效率、更高的导热率、更高的耐温性和更好的材料。它减小了充电器的尺寸并提高了其效率。

不幸的是,对于世界其他地区来说,Baseus GaN充电器在今年9月份上市时才在中国上市。不过,随着GaN充电器的发展,我们可能会看到类似的东西很快就会在全球上市。

同时,如果你在中国,可以在9月的某个时候购买BASUS65W2C1A多端口GaN充电器。目前,还没有关于确切日期和价格的公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