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文档表格和幻灯片中的附加组件

更新时间:2021-11-30 14:43:24

导读 谷歌一直在不断为其在线平台添加新功能。对许多人有用的一个功能可能是一个附加组件,它将被添加到谷歌工作区。昨天,谷歌确认将更新文档、

谷歌一直在不断为其在线平台添加新功能。对许多人有用的一个功能可能是一个附加组件,它将被添加到谷歌工作区。昨天,谷歌确认将更新文档、表格和幻灯片,以制作该插件。

与往常一样,该功能仅适用于使用谷歌工作区的个人和组织。您应该能够看到一个侧面板,您可以在其中找到已安装的加载项。例如,谷歌展示了如何使用谷歌翻译将谷歌文档文件中的文本翻译成另一种语言。

此外,谷歌还提到,组织可以创建自己的应用程序脚本或替换运行时。换句话说,您可以请程序员帮助您自动化一些可能是您公司独有的任务或工作负载。新功能将在两周内全面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