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erizonGalaxySIII的零售价已过时

更新时间:2021-11-30 12:04:18

导读 威瑞森今天正式确认,他们将搭载三星Galaxy S III,这是2012年最受期待的安卓智能手机之一。它将从6月6日开始接受预订。16GB版本的定

威瑞森今天正式确认,他们将搭载三星Galaxy S III,这是2012年最受期待的安卓智能手机之一。它将从6月6日开始接受预订。16GB版本的定价为199美元,而32GB版本的定价为249美元,但威瑞森没有说完全定价需要多少钱。众所周知,威瑞森即将结束无限数据,代之以共享数据计划。然而,威瑞森清道夫说:

选择以全零售价购买手机且目前使用无限量智能手机数据包的客户将能够保留该套餐。相同的价格和政策将适用于所有3G和4GLTE智能手机。[/quote_left]

如果你想得到三星Galaxy S III,想要无限数据计划,那么补贴版就没有机会用了。威瑞森将很快实施共享数据计划。但是,如果你购买了SIII的非补贴版本,你可以享受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