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发布iOS 14和iPad OS 14第四个测试版

更新时间:2021-11-30 06:44:20

导读 今天,苹果发布iOS 14和iPad OS 14第四个测试版显然比以前快得多。tvOS 1watchOS 7和macOS Big Sur的第四个测试版也

今天,苹果发布iOS 14和iPad OS 14第四个测试版显然比以前快得多。tvOS 1watchOS 7和macOS Big Sur的第四个测试版也有望在近期发布。iOS 14和iPadOS 14的主屏幕和应用界面发生了重大变化,重点升级了信息应用、Safari、Siri界面和地图,以及引入语音识别和改进CarKey等功能。

IOS 14引入了重新设计的主屏幕,首次支持iPhone上的小部件。此外,小部件经过了重新设计,现在可以通过新的小部件库定制三种尺寸。

强烈建议用户不要将测试版安装到生产力设备或个人主要设备供应商,因为测试版包含数据丢失或其他问题的可能性。建议将测试版安装到二级设备上,确保重要数据提前备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