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路由器4 Pro发布售价199元

更新时间:2021-11-30 05:23:17

导读 来源:快科技虽然Wi-Fi 6路由越来越普及,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Wi-Fi 5路由器还是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而且价格往往也比较划算。

来源:快科技

虽然Wi-Fi 6路由越来越普及,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Wi-Fi 5路由器还是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而且价格往往也比较划算。

6月底,小米路由器4 Pro发布,售价199元。与2018年5月发布的小米路由器4相比,没有涨价。现在这台路由器已经在JD.COM上市了。

小米4 Pro采用圆角立方体设计,采用5个高性能独立信号放大器,无线速率从1167Mbps升级到1317Mbps,其中4GHz频段支持3收3发,理论最大450Mbps。

4GHz频段和5GHz频段分别配备了3个和2个独立的高性能信号放大器(PALNAs),使得路由器信号传输距离更长,穿墙能力更强,更容易满足更大的公寓覆盖范围。PA(功率放大器)可以有效增强信号发射功率,LNA(低噪声放大器)可以提高信号接收灵敏度。

配备高通处理器,支持千兆网口和千兆双频wi-Fi数据转发,提供1个千兆广域网口和3个千兆局域网口。28 MB大内存,支持多达128台设备同时稳定连接。小米智能设备第一次入网时,用米家App入网更方便,不用手动输入密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