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Enjoy 20 Pro将于2020年6月19日在中国推出

更新时间:2021-11-30 02:44:07

导读 华为已经通过微博宣布出道享受最近的20 Pro。据报道,代工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人们猜测手机会在同一个平台上大量涌现。人们认为它有联发

华为已经通过微博宣布出道享受最近的20 Pro。据报道,代工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人们猜测手机会在同一个平台上大量涌现。人们认为它有联发科天玑800处理器,所以它是一个5G设备。

也考虑到有90赫兹(Hz)的刷新率和5英寸的显示屏,有6到8GB的RAM。但这些规格与2020年5月发布的畅享Z手机有很大程度的重叠,畅享Z是低端5G领域的竞争选择。

其实也有人觉得Z和20 Pro可能是同一个手机在运行之前就享受到了。所以现在有人猜测是这样,华为干脆把Z重新贴上线下新市场的标签。这些谣言可能会一直持续到2020年6月19日20 Pro的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