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据称三星将在一些带有One UI 2.5的低成本手机上展示广告

更新时间:2021-11-30 01:23:36

导读 虽然深受粉丝和发烧友的欢迎,但在手机用户界面显示广告或多或少是一种“行业标准”。在中国很多安卓分支都很常见。如果相信最近有泄露,三

虽然深受粉丝和发烧友的欢迎,但在手机用户界面显示广告或多或少是一种“行业标准”。在中国很多安卓分支都很常见。如果相信最近有泄露,三星未发布的One UI 5可能很快就会加入名单。

蒂森赫普偶然发现了三星即将发布的One UI 5更新的一些截图。有时间限制的广告很快就会打招呼,这样用户看完广告15秒后才能解锁手机。屏幕截图似乎来自软件的早期版本,因此不清楚“功能”是否可以在最终版本中使用。

即使这样做了,三星也可能只将其限制在某些领域,因为该公司有可能在消费者保护法强的国家起诉。此外,在紧急情况下,15秒可能意味着生死之差。在这种情况下,人们最想看到的就是汉堡的广告。

此外,三星只会在低成本的Galaxy A和Galaxy M系列手机上投放上述广告,以帮助弥补部分开发成本。预计一款UI 5将与Galaxy Note 20一起亮相,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三星也一直在为其运行One UI 1的最新产品做广告。幸运的是,它们都不是特别具有侵略性的。然而,关闭它们可能有点痛苦,因为这样做必须深入设备设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