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宣布拥有40小时电池续航力的Jabra Elite 45h无线耳机

更新时间:2021-11-30 01:23:12

导读 Jabra被认为是个人语音和办公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我们有机会测试了Jabra EliteActive 65t,并将其与诺基亚Truely Wireless、苹果Ai

Jabra被认为是个人语音和办公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我们有机会测试了Jabra EliteActive 65t,并将其与诺基亚Truely Wireless、苹果Airpods 2、RHA True Connect和三星Galaxy Buds等一堆真正的无线耳塞进行了对比。你可以在这里看。今天,Jabra宣布了全新的Elite 45h,这款耳机被设计为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入耳式无线耳机。

耳机售价仅为99美元(7135卢比),极具竞争力。据说Elite 45h耳机一次充电就能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40小时续航。扬声器旨在提供出色的音乐体验。您可以使用My Jabra来优化您的个人聆听体验。这是由Jabra和姊妹公司GN Hearing联合开发的创新技术。

贾布拉精英45h:功能与设计

Jabra Elite 45h非常适合那些在路上听自己喜欢的歌的人。耳机紧凑的设计可以为您提供陪伴,即使您不在家,这得益于其出色的电池续航时间。一次充电即可获得40小时不间断的音乐播放。你只需要充电15分钟就可以听8个小时的音乐。

Elite 45h仅重6盎司,可折叠一次使耳机变平。这将帮助他们很容易地把它放进你的包里。对于连接,您将获得蓝牙0支持。您还可以通过一键访问在设备上激活Alexa、Google Assistant或Siri。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双麦克风技术也能使通话质量清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