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irPods Pro的亚马逊价格最低

更新时间:2021-11-29 21:23:57

导读 苹果的AirPods Pro在亚马逊上架时间最长,售价235美元,距离去年年底以249美元的价格推出还不到一个月。现在,亚马逊正在为真正的无线耳

苹果的AirPods Pro在亚马逊上架时间最长,售价235美元,距离去年年底以249美元的价格推出还不到一个月。现在,亚马逊正在为真正的无线耳机型号进行结账促销,将价格降至228美元——这肯定不是一个大的折扣,但它仍然是零售商中最低的价格。

AirPods Pro的触控和设计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但它仍然提供了比以前产品明显更好的音质。在我们的评论中,我们甚至称之为苹果迄今为止最好的无线耳机型号。

需要明确的是,你仍然会在它的亚马逊产品页面上看到AirPod Pro 235美元的定价:该折扣将在结账时自动应用,并在下单时标记为“额外节省”。根据产品页面上链接的促销详情,促销优惠“仅在有限时间内有效”,尽管遗憾的是,折扣的持续时间并不明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