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ostmates使商店的路边取货更加容易

更新时间:2021-11-29 21:23:33

导读 在目前的情况下,一些商店提供路边接送,但不是所有的商店——如果你现在需要商店里的东西让你进去,这是一个问题。学生们希望填补这一空白

在目前的情况下,一些商店提供路边接送,但不是所有的商店——如果你现在需要商店里的东西让你进去,这是一个问题。学生们希望填补这一空白。它引入了一个功能,允许餐馆和其他商店使用Postmates应用程序作为提供路边取货的渠道,而不是自己建造东西。你只需要在到达拿货时通过应用程序登录。

零售商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只需要从邮局仪表板中启用提货选项。你不能保证很多商店都在使用它,但随着城市逐渐重新开放,它仍然可以发挥重要作用——即使你当地的商店完全开放,它也可以帮助你避免在室内冒险的麻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