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倾点推广GameBear的手机游戏Nova帝国:太空指挥官

更新时间:2021-11-29 18:44:39

导读 倾斜点与中国移动游戏开发商GameBear达成多年分销协议,其中倾斜点将投入大量资金推广公司最新游戏。根据协议,倾点将为开发商的太空战略游

倾斜点与中国移动游戏开发商GameBear达成多年分销协议,其中倾斜点将投入大量资金推广公司最新游戏。

根据协议,倾点将为开发商的太空战略游戏《新星帝国:太空指挥官》提供资金,并管理一项新的全球用户获取活动。人们意识到,在竞争异常激烈的1000亿美元手机游戏市场,营销手机游戏需要大量资金。

这些公司没有具体说明他们会花多少钱。但倾点将使用其32亿美元的年度基金来营销新星帝国。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专门从事用户获取,其平台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为用户优化参与。倾点最近从颠覆者光束收购了《星际迷航:时间表》来提高游戏的观众。

该合作关系覆盖除中国以外的所有地区,包括资产创造、应用商店优化、平台关系、广告货币化和移植援助。

帝国:太空指挥官是一款针对iOS和安卓的太空战略游戏。它使玩家能够进入征服银河系的战斗,并与世界各地的其他玩家发起在线战争。玩家可以招募精英海军上将,设计舰队,定制空间站,最后创建联盟和联盟军团,所有这些都是为了统治银河系。

帝国:太空指挥官于2017年底在安卓全球发布,2018年2月在iOS全球发布。此后,它实现了近2500万美元的收入。

游戏熊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为安卓和iOS开发手机游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