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硕推出ROG Strix XG27WQ曲面游戏显示器

更新时间:2021-11-29 16:03:38

导读 华硕刚刚推出了最新的高刷新率游戏显示器。ROG Strix XG27WQ拥有1500R曲面2560 x 1400分辨率面板,固有的165 Hz刷新率和HDR400

华硕刚刚推出了最新的高刷新率游戏显示器。ROG Strix XG27WQ拥有1500R曲面2560 x 1400分辨率面板,固有的165 Hz刷新率和HDR400高动态范围技术,支持AMD FreeSync Premium Pro。

在ROG Strix公司XG27WQ中,增加了一款高刷新率显示器的游戏,这已经是华硕的一大组合。它可能不会提供您认为是突破性或独特的东西,但它确实具有一些我们最近期望游戏显示器提供的高端功能,例如165 Hz刷新率和1毫秒(MPRT)响应时间,因此使用这款显示器玩游戏将提供快速流畅的体验。

它配备了三脚架,这已经成为华硕最近游戏展示的传统。它还有一个27英寸的VA面板,分辨率为2560 x 1440,曲率为1500R,提供更身临其境的感觉。ROG Strix XG27WQ包含AMD FreeSync Premium Pro自适应同步技术,可消除屏幕撕裂,减少延迟,并通过HDR400认证,与传统显示器相比,可提供宽色彩范围和高对比度。

VA面板提供了广泛的调色板,覆盖92%的DCI-P3色域和125%的sRGB覆盖率。所有显示器都在工厂进行了校准,以确保颜色的准确性,并向客户提供了校准报告。多种连接选项,包括两个HDMI 0端口和一个DisplayPort 2端口,以及背面的USB 0和5毫米耳机插孔。

人体工程学支架可以调节高度、倾斜度和旋转,而其他游戏专用功能(如华硕GamePlus套件和华硕GameVisual)则允许用户在低蓝光模式下调节显示预设和自定义视觉效果,帮助缓解眼睛疲劳带来的疲劳。后部被RGB照明区域包围,可与其他华硕Aura Sync组件进行配置和同步。

华硕ROG Strix XG27WQ曲面游戏显示器的价格和供货情况尚未披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