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惠普正在与Valve和Microsoft合作开发下一代VR耳机

更新时间:2021-11-29 14:44:21

导读 看来Valve和微软在虚拟现实方面还没有和第三方合作伙伴合作过。惠普本周宣布将与Valve和微软合作开发“下一代”VR头盔,这很可能意味着将支

看来Valve和微软在虚拟现实方面还没有和第三方合作伙伴合作过。惠普本周宣布将与Valve和微软合作开发“下一代”VR头盔,这很可能意味着将支持Windows混合现实和Steam VR。

公告没有提供太多,但以下挑衅性的图片给了我们一个小眼神:

声明中还带有如下表述:“与Valve和微软合作开发的下一代HP VR头盔,提供了比上一代更沉浸式、更舒适、更兼容的体验。这是VR的新标准。”

随着《半衰期:Alyx》的问世,人们对VR耳机的兴趣会越来越高,尤其是那些支持Steam VR跟踪的耳机,因为它们将与Valve Index控制器兼容。今年晚些时候我们应该会得到更详细的信息。

KitGuru表示:这个预告片确认了Steam VR的支持,但是没有正式标注Windows Mixed Reality,非常有意思。也许微软对VR领域有了新的兴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