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您可以在家制作的Raspberry Pi VR耳机

更新时间:2021-11-29 14:43:32

导读 头盔既可以用作虚拟现实系统,也可以用作增强现实系统。它使用树莓皮,红外(红外)相机和HDMI兼容的头戴式显示器(HMD)。截至发表,地下城_主

头盔既可以用作虚拟现实系统,也可以用作增强现实系统。它使用树莓皮,红外(红外)相机和HDMI兼容的头戴式显示器(HMD)。截至发表,地下城_主_丹已经演示了Pi VR头盔的三个独立功能:AR、虚拟桌面和使用RetroPie的独立VR购物中心。

这个具体的项目建立在Yuneec Skyview FPV(第一人称视角)耳机的顶部,耳机有一个5英寸的屏幕,可以从连接的Yuneec无人机的角度观看。在Pi VR耳机项目中,Skyview耳机使用HDMI输入连接到树莓Pi。Pi在安装到耳机之前配备了红外摄像头模块和电池组。

对于AR,红外摄像头模块发送你周围房间的实时视频。通过编程Pi将图像显示为半透明叠加,可以访问房间和虚拟环境,从而创建AR效果。

未来计划进行一些改进,包括定制3D打印组件。你可以在Reddit上查看完整的文章,关注地下城_主_丹,了解更多关于这个DIY VR Pi项目的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