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Xbox系列展示了自定义1TB NVMe SSD带来的传统性能提升

更新时间:2021-11-29 13:23:31

导读 今天,微软发布了很多关于Xbox Series X的硬件规格和性能的信息,但这还不是全部。还发布了两个演示视频,展示了定制1TB NVMe

今天,微软发布了很多关于Xbox Series X的硬件规格和性能的信息,但这还不是全部。还发布了两个演示视频,展示了定制1TB NVMe SSD带来的传统性能提升,包括更快的加载时间以及多个游戏几乎即时的暂停和重装。

今天下午再看大一点的,就知道Xbox Series X搭载了8核Zen 2 CPU和RDNA 2 GPU,硬件加速光线追踪,52个计算单元,16GB gddr 6内存,8GHz时钟速度。不过其中最重要的升级是SSD,可以缩短加载时间,并提供“快速恢复”等新功能,让你可以暂停多个游戏并在其中快速切换,对于多家庭家庭来说特别有用。共享控制台。

关于加载时间的技术演示显示,运行在Xbox Series X上的《腐烂国度2》相比Xbox One X有了明显的提升,Series X可以在20秒内加载游戏,而One X则需要一整分钟。由于硬盘速度有限。

下一个演示视频展示了快速恢复操作的过程。值得注意的是,这里展示的所有游戏都是Xbox One的标题,所以我们不知道这个功能在很多更大的X系列游戏中的作用。然而,能够暂停一次并在大约五场比赛之间交换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微软面向X系列的NVMe SSD是一款专有产品,与希捷合作打造,无论系统负载和热度如何,都能提供保证的4GB/s速度。它旨在确保一致的性能,与传统的PC M.2 SSD相比,这通常是节流。

当然,使用专有的固态硬盘设计也有其缺点,因为你买不到任何现成的升级。相反,您将需要一个“官方”存储卡固态硬盘,我们不知道它们的价格,尤其是对于那些想要升级到2TB或4TB存储的人来说。

KitGuru表示: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但在Series X的兜帽下,有很多有趣的技术在发挥作用,到目前为止,你对微软的下一代产品有什么看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