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nteractive Recommender现在是Steam商店的永久功能

更新时间:2021-11-29 13:23:07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Valve一直在公开测试Steam的实验功能,以找出用户认为最有用的功能。现在,最早的Steam实验室之一试图将其永久地放在Ste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Valve一直在公开测试Steam的实验功能,以找出用户认为最有用的功能。现在,最早的Steam实验室之一试图将其永久地放在Steam上,也就是交互式推荐器。

为了提高Steam Store的游戏可发现性,Valve一直在研究各种机器学习算法。互动推荐器是最新的功能之一,利用机器学习功能,根据你的游戏习惯提供更个性化的建议。用户还可以平衡推荐内容,在热门、小众、最新和老游戏之间进行筛选。

系统根据百万Steam用户的播放时间和使用情况进行训练,不受店铺页面标签或用户评论的直接影响。正如Valve所说,基本思路是“如果其他玩家和你有类似的游戏习惯,并且他们玩了一个你还没有尝试过的游戏,那么这个游戏很可能会成为你最喜欢的游戏。”

您现在可以在Steam商店中使用交互式推荐器。

KitGuru说:下次我没有新游戏玩了,就在这里玩。你们中有很多人尝试过Steam互动推荐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