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我应该如何从Mac Mini迁移到Raspberry Pi

更新时间:2021-11-29 12:04:41

导读 不久前,我决定将计算环境从Mac Mini PowerPC迁移到树莓Pi Model2。本文介绍了这样做的原因以及如何做。虽然在某些地方是技术性的

不久前,我决定将计算环境从Mac Mini PowerPC迁移到树莓Pi Model2。本文介绍了这样做的原因以及如何做。虽然在某些地方是技术性的,但如果你考虑从现有的系统切换到一个精简而卑鄙的系统,那么在做出这一飞跃之前,你需要了解一些东西。还有很多点击链接会带你找到我提到的软件和应用程序。

我必须承认,我从未真正成为苹果的粉丝,尤其是在2006年塑料聚碳酸酯MacBook短暂(最终不尽人意)爆炸之后。虽然“刚工作”软件设计得很漂亮,但是当它在保修期到期后很快决定到期时(显然是设计错误),它会感到沮丧,这是可以理解的。好吧。

我发誓再也不“投资”苹果机器了,直到我在易贝找到一台二手Mac Mini PowerPC,2012年它的售价约为100美元。这是2005年的新产品,但显然已经翻新了。“我有什么可失去的,尤其是在那个价位?”我问自己。没人接,于是我做了最后的要价,中标了,然后又投入了差不多同样多的钱,把内存增加到1GB,买了DVD操作系统。OS x版本是7 Tiger,架构是Power PC。它安静但可靠。我很高兴。同样,它也不需要太多动力。满载约60瓦,这是一个优势。我花了很多快乐的时间来修复它,并试图找到旧设备上支持的软件。

但是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我计算需求的增长和Mac的逐渐老化,它会开始变得越来越慢,我知道即使是简单的任务(比如要求它运行Web浏览器和显示HTTPS页面)也会出现问题。当我终于设法为它找到防病毒软件时,我意识到当中央处理器处于额外负载时,迷你的冷却风扇有多吵。

快速查看性能监视器后,发现内存分页错误数千条,意识到老朋友注定很快就要进入诀窍场了。当然,这意味着寻找替代方案,这是乐趣的开始。

一台(另一台)小型机

我的主要问题是预算不多。我又看了看易贝,发现有很多Mac Mini在卖,都在500美元左右。其中许多是早期基本规格的英特尔单元。就像我的老Macs一样,人已经长大了。本质上,我想使用一个类似于旧Mini的产品,理想情况下,它具有类似的功耗。显然,没有新的。

让我说,我对电脑要求不高,对于照片/图文工作,我有一台像没有明天一样耗电的电脑,冬天散发的热量足够我取暖。然后我开始思考树莓皮模型2。现在,在你笑之前,我有大约六种可以在各种服务器上运行的东西,它们运行正常。一个运行小型网络服务器,另一个运行邮件服务器,等等。每张卡大概30美元左右,而且大部分都是用便宜的microSDHC卡,所以如果出了问题,我可以很容易地换成另一张卡,而且我通常可以在当地的超市买到合适的卡——如果笔记本电脑驱动器出了问题,请试试这个!我还有一台Netgear ReadyNAS 102,有几个2TB硬盘作为我的大容量存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