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KWB宣布EK-Loop Connect 一个控制所有冷却组件的集线器

更新时间:2021-11-29 06:45:58

导读 现在,只需点击几下鼠标,你的液体冷却系统的每个部分都会爆炸!领先的高品质水冷齿轮制造商EK自豪地推出EK-Loop Connect,这是一个直接

现在,只需点击几下鼠标,你的液体冷却系统的每个部分都会爆炸!领先的高品质水冷齿轮制造商EK自豪地推出EK-Loop Connect,这是一个直接的信息和控制中心,可用于您的液冷PC的所有相关参数。

风扇、水泵、RGB等控制单元。

风扇、水泵和可寻址的D-RGB控制器单元是从发烧友的角度设计的。有了这个控制中心,您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就可以轻松设置所需的RGB照明效果,并通过简单的脉宽调制图表或预定义的配置文件优化冷却性能和噪声水平。但这还不是全部,因为您可以选择使用外部温度传感器、流量计和冷却液液位探头。

EK-Loop Connect是市场上最强大的主流风扇和LED控制器之一,总输出功率为170W。每个4针风扇连接器可提供20W功率,总功率可达120W。行业标准非专有可寻址D-RGB连接器可以处理每个8W电源。

有了六个可提供总功率120瓦的脉宽调制风扇连接器连接器,用户还可以连接几十个风扇,因为也可以使用标准的脉宽调制分离器电缆。D-RGB连接器总功率高达50W,所以也适用。每个插头可以通过使用EK D-RGB分路器电缆连接多个D-RGB产品。从角度来看,这对于大约20 EK-Quantum矢量D-RGB水块来说已经足够了。

具体EK-Quantum D-RGB水块功耗见我们博客上的表格。发光二极管过载保护系统将确保您不会损坏控制器单元或可寻址的数字RGB发光二极管。如果有任何机会过载任何D-RGB连接器,该机器将自动设置所有连接的发光二极管的颜色为红色。静态红色仅使用总功耗的1/3,也作为用户采取措施、减少连接led数量的警示色。

规格:大量端口和众多功能。

1(压水堆)4针母Molex(包括2个SATA母到1个公Molex适配器)

6个(F1-F6)标准4针脉宽调制风扇连接器

6个(L1-L6)D-RGB连接器、3针5V数字LED连接器(引脚排列:5V、D、阻塞、接地)

3个(T1-T3)温度探头连接器

1 (FLO)流量计连接(即将推出的产品)

1(低压)冷却液液位指示器(即将推出的产品)

1个USB 0数据连接器

1个(EXT)菊花链头(即将推出的产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