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卡巴斯基谴责微软针对Buggy Windows 10补丁

更新时间:2021-11-29 06:45:34

导读 在最近更新Windows 10 (KB4524244)后,卡巴斯基将责任完全归咎于微软。该更新旨在通过利用卡巴斯基救援磁盘软件的易受攻击版本来进一步

在最近更新Windows 10 (KB4524244)后,卡巴斯基将责任完全归咎于微软。该更新旨在通过利用卡巴斯基救援磁盘软件的易受攻击版本来进一步防止更多的系统崩溃。该安全公司声称已在2019年8月修复了该漏洞。

在造成问题和破坏用户电脑的功能后,微软最近不得不取消Windows 10更新。根据Kaskpersky的说法,微软更新了其UEFI签名列表,以撤销与旧版本和恶意修改版本的卡巴斯基救援盘一起使用的一些UEFI签名。

卡巴斯基表示,其软件不存在更新不兼容的问题。微软可能已经撤销了被攻击者滥用的UEFI签名,这是正确的,但这里的主要问题似乎是微软没有费心去警告卡巴斯基,所以卡巴斯基可以采取必要的步骤来支持新的UEFI签名。

这已经不是卡巴斯基等公司第一次指责微软没有就影响第三方开发者的变更进行充分沟通,这往往会导致各种软件冲突和用户系统崩溃。考虑到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更新导致了多少问题,微软可能不会得到用户的同情。

根据卡巴斯基的说法,如果新的Windows 10更新没有给你带来问题,那么你就不需要删除它。微软也表示不会重新发布这个更新,但会很快修复新的bug。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