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动视暴雪的游戏有可能即将出现在GeForce上

更新时间:2021-11-29 05:22:33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英伟达正式推出了其GeForce Now游戏流媒体平台。该公司必须立即将动视暴雪发布的游戏从服务中移除,但在英伟达称之为公司

本月早些时候,英伟达正式推出了其GeForce Now游戏流媒体平台。该公司必须立即将动视暴雪发布的游戏从服务中移除,但在英伟达称之为公司之间的“误解”后,似乎至少其中一些游戏可能会回到GeForce Now。

以下是该公司负责人上周告诉彭博的话:

“动视暴雪一直是GeForce Now测试版的优秀合作伙伴,我们将它列为创始人成员的免费试用期。认识到这一误解,我们将他们的游戏从服务中移除,并希望我们将来能够与他们一起重新启用这些功能,甚至更多。”

这一宣布并没有完全激发人们对GeForce Now推出的信心。如果英伟达在该服务的测试版中增加了对独立游戏的访问,那将是一回事。这种混乱涉及到动视暴雪,全球最大的视频游戏发行商之一,发布了《使命召唤》、《魔兽世界》等众多游戏。

正式发布后,动视暴雪并不是唯一一家从GeForce Now获得冠军的发行商。电子行业、Capcom、Rockstar和Square Enix等公司也在推出该服务后退出游戏。它的游戏库是GeForce Now的卖点之一。现在令人担忧。

但至少看起来,英伟达希望能说服动视暴雪(可能还有其他发行商)在GeForce Now推出后重返市场。我们怀疑英伟达只是希望它不会最终等待该公司像谷歌一样在其游戏流媒体平台上发布游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