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的Microsoft Edge浏览器提供了性能改进

更新时间:2021-11-29 02:43:33

导读 1月中旬,微软发布了基于Chromium开源项目的全新Edge Web浏览器,旨在提供更好的兼容性,并与Chromium社区建立合作,帮助完善引擎本身。

1月中旬,微软发布了基于Chromium开源项目的全新Edge Web浏览器,旨在提供更好的兼容性,并与Chromium社区建立合作,帮助完善引擎本身。不过,PCMark表示,当时还没有讨论性能提升,新的微软Edge浏览器正在提供良好的性能提升。

根据我自己对PCMark 10应用程序的内部测试,UL基准测试公司声称,与旧的Edge浏览器相比,新的微软Edge浏览器的平均性能有了显著提高。Pcm10可以衡量微软Office应用程序(如Word、Excel、PowerPoint和新的Edge浏览器)的实际PC性能。

Pcm10可以模拟微软Edge常见的Web浏览任务,比如社交媒体、网购、看地图、看视频或者只是浏览网页。在UL基准测试的这些活动中,新微软的性能至少提高了10%。查找与以前版本相比的网页浏览器。

用户可以使用新发布的PCMark 10 v2165自行运行这些基准测试,在对比新旧Edge浏览器之前和之后进行测试。但是,PCMark 10的应用基准只有专业版才有,也就是说你每年可以以1495美元的价格订阅PCMark 10专业版的年度单座订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