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ZXT借助新的C系列PSU和RGB控制器启动2020年

更新时间:2021-11-29 01:23:03

导读 2020年1月21日下午12:00更新:本文初步指出新PSU现已上市。NZT通知我们,C系列PSU只能现在预订,下周发货。NZXT在CES上并没有引起太大的轰

2020年1月21日下午12:00更新:本文初步指出新PSU现已上市。NZT通知我们,C系列PSU只能现在预订,下周发货。

NZXT在CES上并没有引起太大的轰动,但现在事情已经平息,公司正在悄悄地吸引人们对其新的C系列电源和NZXT RGB和风扇控制器单元的关注。

高达850瓦的c系列PSU

c系列电源是公司利用海韵作为新的代工单位,让你对单位充满信心虽然NZXT在不到两年前才开始销售第一款E系列电源,当时我们回顾了E系列的850W单位。

该公司的C系列设备将有650瓦、750瓦和850瓦三种型号,分别称为C650、C750和C850。他们有80多种金证,所有预期的保护电路,如UVP、OVP、温度保护、短路保护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