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独立平台游戏Horace目前在Epic Games Store上免费

更新时间:2021-11-29 00:03:19

导读 在宣布将在2020年继续其免费游戏计划后,Epic Games Store的最新产品现已上市。《霍勒斯》是一款独立的冒险平台游戏,由两人共同开发

在宣布将在2020年继续其免费游戏计划后,Epic Games Store的最新产品现已上市。《霍勒斯》是一款独立的冒险平台游戏,由两人共同开发,讲述了一个小机器人进行大冒险的故事。现在可以免费购买和下载。该游戏将取代上周提供的《崩坏:埃尔德里奇版》,并将持续到1月23日下午4点。

霍勒斯被描述为“一个巨大的平台冒险,它使用小机器人来学习生活、宇宙和道格拉斯亚当斯的深刻故事,以推动游戏类型的边界。”据说这款游戏是“由电子游戏爱好者为电子游戏爱好者制作的”。"

在15个小时的过程中,游戏“挑战了2D平台,带来了独特的转折点,解锁了受Galaxy Warrior启发的新机器人功能,享受了复古风格的迷你游戏,并让霍勒斯与家人团聚。”

2019年7月《霍勒斯》上映后,受到了评论家和用户的一致好评。游戏从现在开始到1月23日下午4点可以免费购买和下载。届时,《桥》将取代逻辑益智游戏。主要机制是重力操控。

KitGuru说:你觉得本周的产品怎么样?看到Epic游戏商店在2020年继续免费游戏计划,你高兴吗?你的图书馆里有多少免费游戏?下面让我们知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